安妮英语俱乐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红果-唐山

红果初一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1 11: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懒妈那也有一个这种机构,我这台电脑里没有,她认可那个,我在这个群里两年了,都熟悉了,群里的家长都非常认可雅文妈妈,您都参考下

点评

我只是说还有2、3个大机构,也没认真考虑认可哪个。只是我想走法国交换的话,flag-ocean没有这个项目。  发表于 2013-11-22 11: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15: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果妈,你们在学校遇到的障碍,是因为择校导致的学籍问题吗?如果学籍在这所学校,那休学一年出去,是不是就没问题了?

点评

学籍在这所学校,是学校不允许休学,说只有因病休学,没有其它的  发表于 2013-11-21 21:40
学籍在这所学校,全国联网的学生唯一学籍,路北教育局的说,路南教育局的这种说法不对,人在哪儿,学籍在哪儿,我们就应该在红果上学的学校办休学,我也不知道谁说的对,都没碰到过这个问题,小城还是落后点吧  发表于 2013-11-21 2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16: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果妈妈,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这个网站:http://www.stschina.net

可以给上面相应地区的老师去电话了解下,看那些已经办成的交换生具体是怎么操作的。

以我对美国人的了解,确实有我们目前可能还不太理解的那种美国人自愿充当接待家庭的。当然如果通过网络如可视电话尽量充分地跟接待家庭多沟多通联络可能会更给你勇气和信心。

佩服~祝好运!

点评

谢谢!这也是一个交换生机构,懒妈的那个也找到了http://www.yfuchina.cn/_d1479.htm,但我就走雅文妈妈这个了,在群里呆熟了,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机构,群里的家长都高度认可雅文妈妈,大家可以几家都多比较参考  发表于 2013-11-21 21: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2 10: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考虑孩子是否出去的问题,佳儿现在初一,我开始时打算如果有机会让她高中去做一年交换生,但是我们这个三线城市,貌似这类案例比较少,大概学校本身没有名额,还得自己去申请,请问您如何申请的?
我的想法是,既然要出去后还回来,早一年晚一年的似乎影响没有那么大。您为什么不考虑高中再走呢。现在红果这个年龄,回来刚好上高中,回来后高中如果继续?有学校接受吗?如果是一去不回,可以考虑越早越好。否则的话不如高一或者高二再走,不耽误后边。高考可以不参加,回来准备一年直接申请国外本科。孩子到那个时候,自然会自己选择如何生活。
上次周正教授提到,女孩富养,其实最重要的是给她提供一个安全的生存环境,不过美国的交换生接待家庭应该是没问题的。有接待家庭倒是比大学本科独自留美更让人放心些。

另,雅文妈妈的群能告诉我吗?谢谢

点评

百度雅文妈妈,上面一大版。  发表于 2013-11-22 1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2 13: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伊人采葛 的帖子

您想的也对,如果是只出去一年,几年级走不是很重要,我的想法是既然出去的孩子都认可美国的教育不愿意回来,而且他们高一走的,申请大学都觉得时间很紧不如早走一年,所以我就要做两手准备,一旦红果一年后想继续上完高中,我就要想办法让她上完,这也是我为什么让她去读9年级,其实我感觉9下去最好。9上在中国,初三课本全学完了,9下是复习了,用这半年在美国适应语言,后面三年准备大学是最好的,但是半年的项目费贵,不是半价5万,而是7-8万,所以从经济上考虑我们就读完8年级就走了,而且在美国上的学将来申奖的话,比在中国申奖要容易些。如果一年后必须回来,就重读9年级,然后参加中考。安全没有问题,雅文妈妈这里的接待家庭有的都接待过7个交换生了,我的想法也是因为泡在群里久了,毅然决定9年级去了,就看能不能申请成功了!雅文妈妈的群号她博客里都有,您先学习明白再加群。有几家机构我都看过,都是从网站上了解,雅文妈妈没有这样的网站,但是群里都是即时信息,包括有遣返的,她都妈即时公布,警示大家,只是她只说事,不说具体的人名,还有好多留守妈妈在群里给大家分享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2 13: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安妮妈妈不要认为我在替雅文妈妈做广告啊,她和您一样是认真做事的人,群里的家长都为她的认真负责折服,她也是女儿从这个机构交换之后高度认可这个项目,在群里现身说法,无私的为大家服务,后来被机构收编了,您也可以认识一下,很好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4 17: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月考,今天的舞蹈课又请假了,红果说一科一小时,八科八个小时,还有作业要写,我说作业写完就行了呗,还是跳吧,要不总请假舞蹈老师也不满意,第一个月月考,第二个月期中,然后又月考,然后又期末,岂不是每个月都要请假?红果说那考不好怎么办啊?我说你已经努力了,爱考啥样考啥样吧。红果说我还不愿意呢,我还想再靠前点儿呢,以前有时间就发展兴趣特长,现在没时间了,学生就要以学习为主。唉!没办法,只能尊重她的想法,虽然我听这话应该是老师的话,老师的话对红果影响还是挺大的,红果说老师有时会搂着她肩膀上楼,看得出来红果心里美滋滋的。我说会不会跟林清玄讲的老师请他们吃饺子的事儿一样啊?实际上是她会搂着每一个学生的肩膀啊?红果笑了说反正我们老师挺喜欢我的。(红果班主任是一个四岁男孩的妈妈)。翻看了一下前面的记录2013年4月16日,红果还坚决的不去舞蹈和西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4 17: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果说期末考试前舞蹈课都不上了,我说考完试就放寒假了,寒假舞蹈班休息,开学还是每月都有考试,那岂不是只有暑假班能上了?红果只管埋头写作业。也是啊,周日这一天,上午在写作业,下午去阿斯顿上了两小时英语,其余时间基本上都在写作业,连我看网上的有益的东西招呼红果来看,果爸都说我打扰她写作业,英文电影也没时间看,红果说她的杨同学悄悄告诉她,副科都是由爸爸妈妈给写,但是人家考试总是前几名啊!我说要不我们也给你写吧,你背会就行,就是我们的字太难看了,不像你的。红果说算了吧,背也不省时间。果爸说:“自己写还考成这样呢,再不写就更不会了,写一遍还加深一遍印象。”这次月考数学74、语文85、英语95、物理98、地理70、生物90、计算机85、政治、历史我没记住,都是八十多分,红果说每次考完试,一看正确答案就恍然大悟,错的都不该错。我说等哪天说不定就突然开窍了,就都会了。红果说:“对对对,我们有一位老师说过,高中时数学还都不会呢,高考前就突然开窍了,就都会了。”我笑了,说:那你也等着开窍吧,别高考完开窍就行。红果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09: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果考出了进入初中以来的最好成绩,班第七名,年级第33名,语,数,物,外四科班第一名,年级第七名,数学,英语都是98分,语文88,物理89.5,政治,生物都是97分,地理96分,历史70分,计算机20满分,考了17分,总分820分满分,考了750.5分,我问红果是开始开窍了,还是超常发挥了,红果说超常发挥了呗!舞蹈课没白请假,只是这次一上舞蹈课她说浑身疼。

点评

失之桑榆,收之东隅。  发表于 2014-4-28 10:37
考得太好了!哈哈,“超常发挥”,闹也只承认自己是超常发挥。看来,等开窍还得继续等:P  发表于 2014-1-28 1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6 09: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果赴美交流申请顺利,学校还是不给开证明,我去找的校长,校长让学籍室先开给我,等美国学校录取通知来后补给他一张复印件留底就行了,开到在读证明和成绩证明后就去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体检和打疫苗,填好申请表后交上去等待,通过了美国机构的skype面试,学校已经录取,目前机构正在给红果找家庭,我们等待学校的接收函,收到接收函后就可以办签证了,我们没有走雅文妈妈的机构,走的是ICES机构,因为雅文妈妈的机构最小的交流生是13.5岁,不能收13岁以下的,ICES机构帮我们申请到了学校,别人都是申请三到五所志愿学校,红果因为年龄小,只能在我们选的学校中一家一家去问,只有一家能收,如果不行的话就得再一家一家的去问,还好,这所学校是我们非常满意的学校,在西海岸,学费六千多美金,家庭费四千,红果12.5岁,有个特殊管理费一千,一年共计一万一千多,加上项目费十万人民币,机票一万多,还要带3000美金零花钱,总计二十万

点评

祝贺!  发表于 2014-5-8 09:14
红果妈妈,你们出去读一年吗,高中?很佩服你的勇气,也祝福孩子。  发表于 2014-4-25 17:20
恭喜红果,红果年纪真小,才和我们佳儿一样大,怎么这么小就初三了。上学好早哦,我们才初一,一直期待红果的好消息,如愿以偿,替你们高兴。  发表于 2014-4-17 11:22
红果妈妈终于如愿以偿了,首先恭喜了,然后等着红果在美的后续学习报道哈。  发表于 2014-4-16 1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5 21: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果-唐山 于 2014-4-25 21:51 编辑

九年级在国内是初三,算初中,在美国初一初二是初中,9一12年级是高中,先读一年看情况再说,谢谢美妈们的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30 09: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中考试前红果我俩曾预测过这次能考多少分,我说老师说过月考是最检验学习成绩的,因为学完就考,没有复习时间,期中、期末是反复复习的结果,看你月考考的还不错,期中考试经过复习应该能考750分,红果说也就是七百二三吧,我说你能保持你们班前十就行,男生五名,女生五名,红果瞪大眼睛说你看我们班那几个超级女生?我说那好吧,留出五个名额,就第十名出头吧,晚饭前红果打来电话说她考了728分,班排名第十,年级排名第55,区265名,语数物外四科年级排名125,其中数学79,语文81,英语96,物理86,政治97,地理95,历史94,生物100,认真背了副科成绩全上来了,主科又下去了,其中数学最拉分,总是要是……,就能考多少名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09: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果-唐山 于 2014-6-11 09:41 编辑

国内最后一次月考,数学83,语文91,英语98,物理92,政治98,历史89,地理80,生物96,总分727,班第六名,年级第31名,比期中考试又进步了,她说希望期末考试能到二十多名,我说历史和地理还是偷懒了,没好好背吧?她说地理我轻敌了,寻思着都会,就没好好背。我说地理历史再好好背背,差不多能进年级前十了。期待国内最后一次期末考试能完美收关。

点评

祝贺!  发表于 2014-7-22 22:23
红果真棒呀  发表于 2014-6-26 08:05
俄勒冈  发表于 2014-6-13 17:49
红果的潜力无限,预祝期末考个好成绩,期待精彩的国外生活的报道。  发表于 2014-6-12 07: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21: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末考试没有达到年级二十多名的预期目标:数学83、语文83、物理87、英语99、政治93、历史90,班第9名,六科年级第47名,四科主科年级第51名,语文数学考的少了点,考的好的地理96、生物98,又结业了,不算在成绩里面,所以排名靠后了许多,到美国继续努力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8 09: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果-唐山 于 2014-8-19 09:48 编辑

红果结束了洛杉矶为期四天的培训,抵达距波特兰两小时车程的寄宿家庭所在的小镇,第一次出国,红果每天都在兴奋中,一个不到十三周岁的中国孩子,独自一人从洛杉矶飞往波特兰,真的是一种考验啊!

点评

我们不陪,交换生有寄宿家庭和机构监管,可以放心。  发表于 2014-8-19 09:49
红果妈妈陪着去的吗?红果很棒  发表于 2014-8-18 14: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9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寄宿家庭非常好,不仅提前一周接待了红果,还在国内视频的时候,家里每来了亲朋好友,家庭妈妈都会呼叫红果,把红果介绍给他们,并且寄宿家庭是不负责学生的午餐的,因为中午在学校,但是有的家庭会给交换生带饭盒,我们的家庭妈妈就问了红果喜欢吃什么,给家庭姐姐带饭盒,会同时给红果带一个

点评

苒妈好,我的QQ29758848  发表于 2014-8-27 00:32
谢谢红果妈妈的记录!另外,您有其他联系方式吗?比如QQ之类?  发表于 2014-8-26 1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4 16: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29 13: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果写博客啦

本帖最后由 红果-唐山 于 2014-8-29 13:27 编辑

       昨天去学校参加新生聚会,吃的BBQ。其实有老师带着同学们互相认识,玩游戏也蛮开心的,但是看到全部都是比我高好几头的大哥哥大姐姐,说的我虽然大部分都能听懂,但是难免也有听不懂的,心里酸酸的,还好姐姐们(同学)都很热情善良,纷纷自我介绍,我渐渐也融入了进去,昨晚是快乐的一晚,看了一会从图书馆借的书,渐渐进入了梦乡。
P.S.
前天晚上我和妹妹Ashley玩hide and seek(捉迷藏),我躲在妈妈腿下,妈妈盖着毯子,所以妹妹怎么也找不到我,妈妈爸爸和姐姐一劲儿帮我,扰乱妹妹的注意力,最后妹妹去车库找了,我从容得起来坐在妈妈身边看电视,妹妹怎么也找不到,姐姐就招呼她来客厅看电视,她一眼就看见我啦,我们大家都笑了半天。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所一写了一堆,以后开学之后我也尽量写。今天就写这么多吧,去看猫和老鼠了。

点评

赞红果!  发表于 2014-8-31 09: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简易版|安妮英语俱乐部 ( 京ICP备11046565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47号

GMT+8, 2019-1-21 16:08 , Processed in 1.15718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